銀川保時捷上線一輛Panamera僅55.17萬 598筆訂單湧入急下架

▲大陸一名網紅在銀川保時捷中心網頁用911元人民幣訂購一輛Paname。(圖/翻攝微博叨哥胡侃)

▲大陸一名網紅在銀川保時捷中心網頁用911元人民幣訂購一輛Paname。(圖/翻攝微博叨哥胡侃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銀川保時捷中心昨(30)日上線12.4萬元人民幣(約55.17萬元新台幣)一輛的Panamera車型,就在車友一傳十、十傳百後,該購買連結爆出598個訂購單,不過,保時捷隨即下架這輛車,雖然用戶無法登錄查看,但用戶的預訂記錄皆系統中保留下來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保時捷Panamera車型。(圖/翻攝銀川保時捷中心官網)

▲保時捷Panamera車型。(圖/翻攝銀川保時捷中心官網,下同)

《濟南時報》報導,保時捷銷售端一位工作人員表示,網傳消息基本屬實。工作人員表示,「保時捷小程序上架的車輛實際庫存為1台,首單用戶購買成功後,後面下單的用戶會自動判定為無效訂單,48小時內退還押金。」

▲保時捷Panamera車型。(圖/翻攝銀川保時捷中心官網)

根據該中心上線的車訊顯示,這輛保時捷Panamera開價僅12.4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首付只要3萬元,消費者只要先預付911元便可以預訂該輛車。消息一出,一名大陸微博網紅立即支付了911元訂購車輛,不久後,保時捷隨即下架此車,並退還911元給該名網紅。

對於網友質疑銀川保時捷的這次操作是否為系統出現漏洞,工作人員僅表示,「這種問題是第一次出現,接下來會將問題反饋給負責小程序的相關工作部門。」

此外,該名工作人員也強調,「目前已與首單用戶達成協議,具體協議內容暫不方便透露。其他下單用戶客服正在陸續溝通當中,爭取給用戶一個滿意的答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