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只愛日韓!女友吵著去「1國家」他變心了 不情願→爽爆表

▲▼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原PO以前東亞旅遊只知道去日韓。(示意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這次回來真心覺得爽到爆表!」有男網友表示,以前對於東亞旅遊,他只知道去日韓,光日本就玩了不下5趟,這次被女友吵著去清邁,本來還很不情願地去,結果實際玩下來,竟覺得自己以前「腦袋破洞」,大讚泰國「古蹟多、夜市超大、市集超多,而且非常乾淨整潔」,話題引發熱議。

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泰國旅遊CP值是不是已經超越日韓了?」文中表示,他對東南亞的印象是小時候去越南的胡志明市,只覺得吵吵亂亂的,所以當女友吵著要去泰國清邁,他是很不情願地去,殊不知玩下來,覺得「爽到爆表」大改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讚嘆道,泰國古蹟多、夜市大、市集多,而且非常乾淨整潔,當地人還很有服務精神,對顧客的態度超級好,不會因為人多、很忙就大小聲,「真的是花台灣一半價格,享受雙倍的服務」、「要價格有價格,要文化有文化」,好玩到他直呼,「真的覺得我以前腦袋破洞,去日本玩這麼多趟幹嘛?」

▲▼ 攀爬雙龍護法309級階梯 清邁必訪素帖寺可眺望全市美景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清邁必訪素帖寺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貼文一出瞬間爆共鳴,「泰國的旅遊這塊真的有厲害」、「泰國的旅遊本來就很強啊!一堆歐美人都跑去」、「20年前就很厲害了,泰國觀光局有人才,推動觀光提升計畫,加上本身自然風景優勢,怎麼輸」、「泰國對歐美的吸引力遠高於日本無誤」、「泰國海放日本不知道幾條街,想得到的都玩得到,消費又便宜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旅遊還要看CP值喔= =」、「泰國、越南治安跟乾淨還是差日本一點」、「日本光免簽以及因大量使用漢字,很多城市皆可無腦自助旅行,就屌打泰國越南了」、「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,就看你旅遊在意的是什麼」、「兩個差那麼多也要比喔」、「去過曼谷,貧富差距太大,心情沒很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