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恐慎入!天花板出現「1.5m怪物蜂巢」 專家嚇:沒看過這麼大的

密恐慎入!天花板出現「1.5m怪物蜂巢」 專家嚇:沒看過這麼大的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appestcontrol)

▲捕蜂專家認為,裡面至少住了上萬隻黃蜂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appestcontro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戶民宅廁所竟然出現巨大黃蜂巢,誇張場面連捕蜂專家阿梅爾(Dale Armel)到場後都嚇了一大跳,表示是他職業生涯中見過最巨大的蜂巢,影像分享到網路也嚇壞許多網友,獲得130多萬人次點閱。

這個巨大黃蜂巢出現在墨爾本市以北約50公里處希爾斯維爾鎮(Healesville),影片中可看到,約1公尺x1.5公尺的巨大蜂巢竟然盤據在浴室牆壁和天花板上,地上則佈滿上千隻黃蜂死屍,場面看起來十分嚇人。

補蜂專家阿梅爾表示,這個蜂巢約從2021年9月開始出現,原本約為一顆籃球的大小,結果屋主放任不管,才導致蜂巢愈來愈大,懷疑裡面至少養育了上萬隻黃蜂。

阿梅爾表示,雖然他除蜂巢的經驗十分豐富,但第一次看到這麼巨大的蜂巢也讓他十分害怕,「情況非常危險,如果不盡快清除的話,任何人或孩童經過都有可能被大量黃蜂螫傷,老實說,這次真的嚇壞我了」,由於蜂巢太巨大,甚至還滲進牆壁中,後來花了整整3天的時間,才順利把蜂巢清除。

@dappestcontrol Replying to @Jake Keller I hope they don’t recognise my face #wasp @DAPPestControl @DAPPestControl #wasps #nest #australia @DAPPestControl #pestcontrol #dappestcontrol #pest #exterminator #pestcontroller #insecttok #bugtok #bug #facialrecognition #nature #entomology #viral #viralvideo #tiktokaustralia #scary #sting #ouch #shocking #horror #wow #incredible #beetok#bee#fyp#fypage#fypシ゚viral#foryou Horror train, horror, BGM(1230542) - syummach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