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25歲就過氣 台灣啦啦隊「快40歲還在跳」!關鍵2原因曝光

▲Rakuten Girls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粉絲團 。(圖/截自粉絲團)

▲Rakuten Girls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粉絲團 。(圖/截自粉絲團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打得精彩,場外的啦啦隊也時常成為網友關注的「嬌」點,女神成員們都是面容姣好、笑容甜美,賣力應援的模樣更是圈粉無數,就有網友指出,看了一下啦啦隊成員的年紀,發現有不少人都已經3字頭了,甚至還有近40歲的成員,貼文掀起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「職棒啦啦隊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?」看到有人分享「Rakuten Girls(樂天女孩)」成員年齡,發現前陣子深陷劈腿風波的倪暄,後來離隊,年紀竟已經31歲了,還有好幾位已經35歲、36歲的,讓他忍不住驚呼,「職棒啦啦隊怎麼回事,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,日韓應該沒這樣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熱議,「阿姨有阿姨的市場,人家也是很努力」、「韓國25歲都過氣了,台灣30歲還沒被淘汰」、「看起來舒服就好啦」、「很多爸爸帶小孩看球也會跟著看呀」、「台灣連啦啦隊都高齡化,真的慘」。

其中,多數網友提到,現在年輕妹子都在家開直播,而且醫美技術越來越進步,根本看不出年紀,「現代醫美保養技術超好,那些年紀就算比較大的,看起來也30以內」、「年輕妹子在家直播就好,幹嘛出來球場流汗」、「年輕的直接直播露奶就好,唱唱跳跳的多累人」、「啦啦隊太累了,直播一堆火山孝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