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練打影片曝光破百萬觀看次 意外釣出「龍哥」來留言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聯盟今(31日)在官方IG上傳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打擊練習影片,截止目前已累積110萬觀看次數。

大聯盟截取大谷翔平在限時動態發布的練打影片,寫下:「大谷翔平沒有休賽季。」影片中穿著一身黑的大谷翔平大棒一揮,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。

影片僅發布11小時已累積110萬觀看次數、8.3萬人按讚,吸引各隊球迷蓋樓敲碗大谷穿上支持球隊的球衣:「穿上道奇藍會很好看。」、「加入教士吧!」、「準備好迎接大都會合約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有部分球迷注意到大谷腳上的球鞋,問道:「大谷翔平穿New Balance嗎?天啊!」、「大谷不穿ASICS了。」、「他會是第一個不穿ASICS的日本選手。」還意外釣出響尾蛇球星「龍哥」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留言並標記「New Balance」的官方帳號。

▲大谷翔平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打擊練習IG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