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不表態、郭台銘納2024民調? 朱立倫:初選機制3月後討論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4暗潮洶湧,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不願正面表態是否參選,黨內也出現勸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聲浪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(31)日上午舉辦新春團拜,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高喊,「2024,我們要把總統贏回來,把立委全壘打!」但對於總統黨內初選,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卻採模糊態度,僅說一切要等到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之後再討論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(朱立倫出席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,朱立倫出席致詞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南投立委補選成為藍綠新年首戰,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首度主持黨務會報時,下達全力支持候選人蔡培慧,朱立倫今早受訪則說,民進黨有中央無窮資源,所以國民黨絕對不敢過份樂觀、鬆懈,就像對待1月8日的台北市立委補選一樣,大家一定要團結。

至於2024總統初選,在侯友宜遲遲不願表態參選下,是否要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納入初選機制?朱立倫仍回應,現在全黨一致都在集中努力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,希望候選人林明溱可以勝選,一切等到選完之後再討論。

針對立委初選機制,北市議員徐巧芯建議以全民調為主,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認同,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會堅持走對的路,團結一致,初選等到補選結束後再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