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手就列12個!台灣一堆「台版XX」偽出國景點 全場狂嘆

▲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,桃機一航,桃園國際機場,出國旅遊,報復性旅遊,過年出國,農曆春節出國,團體旅遊,自由行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解封了,不少人迫不及待飛出國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先前因為疫情的關係,放假只能在國內玩,如今解封了,不少人迫不及待飛出國,認為從景點到住宿,多項條件都完勝國旅。就有網友發文,列出各種台灣「偽出國景點」,直批「台灣人是有窮到不能出國看正版,只能看低劣山寨自爽嗎?」引發話題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為什麼台灣一堆偽出國景點啊?」隨手就列了12個「台版國外景點」,像是「台版威尼斯彩色島:正濱漁港」、「台版美國大峽谷:林口水牛坑」、「台版尼加拉瀑布:十分瀑布」、「台版天空之城:瑞芳十三層遺址」、「台版撒哈拉沙漠:新竹香山沙丘」、「台版合掌村:嘉義得恩亞納部落」、「台版荷蘭村:台南德元埤荷蘭村」、「台版下龍灣:宜蘭東澳粉鳥林」、「台版希臘:馬祖芹壁村」、「台版京都嵐山:苗栗烏嘎彥竹林」、「台版淺草雷門:高雄蓮潭」、「台版小京都:嘉義檜意森活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對此感到納悶,「台灣各地偽出國景點也太多了,一堆,打都打不完啦X!偽出國景點這麼多是在X小喔?歐美日韓是有這麼多嗎?」而實際去看過某些「台版景點」卻傻眼不已,因為跟正版比起來,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,讓他無奈直呼,「台灣人是有窮到不能出國看正版,只能看低劣山寨自爽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也頗有共鳴,「台版柬埔寨」、「還有一堆山寨歐洲城堡三小的,笑爛。」還有網友直嘆,「外國月亮比較圓」、「景點都是假的,只有騙觀光客的物價是真的」、「那些別稱不就是給你這種崇洋媚外看的?」

另外,有網友曾發問,「朋友說台灣都玩不完為什麼要出國?」不少人指出,國內旅遊的住宿費是硬傷,「國內住太貴」、「一天的住宿錢可以在國外住三天。」也有人表示,「台灣到哪都是夜市老街或是文創XX」、「每次都老街夜市,然後都賣一樣的東西,完全沒特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