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著充手機「觸電慘死」!男3天沒上班 同事驚見他發黑陳屍床上

▲▼ 泰國一名男子睡夢中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泰國一名男子在床上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珠寶店男店員連續3天無故未到班,同事察覺有異前往查看,竟發現他已經陳屍屋內多天,原來他睡前將手機插上充電器握在手中,竟不幸觸電身亡。

綜合泰媒Thairath及《太陽報》報導,沙沒巴干府34歲男子Puttawat Kamwan連續3天沒有到珠寶店上班,打電話也無人接聽,令同事Pantatip Kanthong等人忍不住擔心,便決定下班路上順路去他住處看看,沒想到他已經身亡。

▲▼ 泰國一名男子睡夢中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死者手中還握有手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一群同事到達死者住處,發現他的房門開著,便跟著一名女房東入內查看,竟看見他全身發黑陳屍床上,遺體已經開始腐爛,但手中還握著插著充電線的手機,插在床頭邊的延長線上。

大樓管理人Nattanit Hawharn坦言並未察覺異狀,因為死者平常大多自己一個人在家,不和他人交談,「他通常都很安靜地在房裡休息,或是下班後喝幾罐啤酒。我們看見他的門開著,還以為他只是生病了。」

警察隊長Pongnarin Nontanok說明,沒有證據表明死者遭到謀殺,「他還躺在床上,右手臂碰到正在充電的手機」,根據現場的手機和充電線,初步推論他是觸電而死,醫院驗屍結果已經證實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