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女老師沉迷「墓地野戰」!男學生淪洩慾工具 每周激戰3次

▲▼女老師帶男學生到公墓性愛遊戲。(圖/Antelope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海克斯每周至少會帶男學生到公墓發生性行為3次。(圖/Antelope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25歲的年輕女老師涉嫌長期染指一名17歲的男學生,每周帶對方到公墓發生性行為至少3次。儘管兩人所在的內布拉斯加州的最低法定性行為年齡為16歲,但是嚴格禁止師生間的性關係,並認定為重罪,因此一旦罪名成立,女老師恐將面臨長達20年的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內布拉斯加州25歲女老師海克斯遭人舉報,經常在晚上偷偷開車到17歲男學生家中,與他私會並發生性行為,因此在20日遭到警方逮捕。根據法庭文件指出,兩人幾乎每次都會開車到一處公墓「打野戰」,頻率高達每周3次。

警方12日曾在墓地旁進行臨檢,當時就發現男學生開車載著海克斯離開公墓。不過兩人面對盤查時則聲稱,是為了「參觀墓地」才會到此地。而根據警方資料,海克斯名下的黑色SUV也曾在公墓附近被臨檢。

警方接獲兩人有不當關係的舉報後,便找到該名學生的姊姊。而男方姊姊則直言,海克斯經常在晚上偷偷溜進弟弟的房子,且每周至少在外幽會3次。同時她也提供了一系列的簡訊內容來佐證自己的說法。被害人家屬表示,男學生先前曾經問過他們,「如果我跟25歲的人約會,你們覺得怎麼樣?」指的疑似就是海克斯。

警方目前已經將海克斯逮捕,並取得搜索令,接下來將會扣押海克斯的電子設備與手機,並進行更深入的調查。雖然內布拉斯加州的最低合法性行為年齡為16歲,但是由於海克斯是男學生的老師,具有教師權威,因此師生間的性行為仍違法,且被認定為一級重罪。

一旦染指學生的罪名成立,海克斯將面臨長達20年的有期徒刑。根據警方表示,海克斯在被逮捕後,已經繳納2000美元的保釋金(約新台幣6萬元),目前她的照片也已經被學校官網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