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第一槍!鬍鬚張宣布漲價 2/1起10款便當全漲5元

▲▼鬍鬚張宣布漲價。(圖/翻攝鬍鬚張粉絲團)

▲鬍鬚張宣布10款便當漲價。(圖/翻攝鬍鬚張粉絲團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中式速食連鎖店「鬍鬚張」年後開出第一槍,今天(30日)宣布,將自2月1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,包括10款便當調漲5元、鴨蛋漲1元,平均漲幅5%。鬍鬚張強調,自2年前開始凍漲後,累積的人力薪資、原物料不斷上漲的壓力,如今成本仍居高不下,經審慎評估後決定調漲部分商品價格。

鬍鬚張決定調整部分產品價格,包括10款便當調漲5元、鴨蛋調漲1元、2款居家系列甜點調漲5元,平均漲幅5%,全品項有77%未調整價格,並顧慮消費者的感受,除了鴨蛋之外,「內用單點」產品維持原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疫情、原物料高漲和人力成本增加的壓力,鬍鬚張指出,餐飲業經營壓力日益沉重,已透過規模採購、提升供應鏈管理綜效、加強營運優化,原物料成本仍居高不下,行政院主計處111年最新12月6日公布的重要民生物資CPI年增率,米類6.54%、豬肉6.75%、雞肉5.6%、雞蛋27.81%、沙拉油15.4%。此外,累計2020~2023年基本薪資調幅10.9%、基本時薪調幅達11.4%,鬍鬚張仍全力遵守法規,照顧每一位同仁。

鬍鬚張表示,公司長期提供優質服務與餐點品質,自2022年開始凍漲後,累積幾年人力薪資與原物料不斷上漲的壓力,如今成本仍居高不下,所以經過審慎評估決定調漲部份商品價格。

▼鬍鬚張決定除了鴨蛋,內用單點維持原價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疫情升溫新北市祭出飲食店內禁止用餐,一慮改採外送外帶。圖為鬍鬚張店外,點餐外帶便當的民眾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