爌肉店老闆剛買的油豆腐不見了!女慣竊還裝傻...戰利品超驚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豐原好康聯盟社團(原創正版社團))

▲台中豐原一名65歲曾婦是慣竊,29日到市場偷走大量蔬果、食物。(合成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、翻攝自Facebook/豐原好康聯盟社團(原創正版社團)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太誇張!台中一名謝姓老闆昨(29)日前往豐原果菜市場採買油豆腐,不料將2袋商品掛在機車上,沒多久就被一名65歲曾姓婦人給偷走,監視器拍下曾婦突然回頭,徘徊觀望油豆腐後下手拿走,謝姓老闆氣得馬上報案。豐原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曾婦騎著小摩托車載著一箱棗子以及一大袋鳳梨、油豆腐以及青菜總計10袋商品回家,警方找上門後曾婦坦承犯行,自稱吃了安眠藥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」,仍被警方依竊盜函送。

事發在29日上午9點多,開設爌肉店的一名謝姓老闆,騎車到豐原果菜市場買8斤油豆腐,準備回去滷製販售,不料把車子停放在豬肉攤前聊天,一轉眼東西竟被一名看似平凡的婦人給拿走。監視器拍下,婦人手上已經滿滿商品,突然不斷張望,留意一旁是否有人注意,下秒就下手行竊,快步離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豐原好康聯盟社團(原創正版社團))

▲一名謝姓老闆氣憤表示,把油豆腐放在機車上沒多久就被偷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豐原好康聯盟社團(原創正版社團))

謝姓老闆氣得向豐原派出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65歲曾婦,曾婦過往就有竊盜前科,人就住在附近,不到1小時就找到曾婦。豐原派出所副所長曹志瑋表示,員警找上門後,曾婦馬上坦言自己有偷東西,一大袋鳳梨、一箱棗子跟大袋油豆腐都是竊取而來,總計已有3人受害,其他青菜、豆皮、蒜頭總計約10袋,當中是否還有竊取而來的商品?但曾婦說詞不清,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者,持續調查偵辦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曾婦當日從市場帶回1箱棗子跟10袋蔬果食材,當中至少有3樣是竊取而來,其他商品是否也是贓物,曾婦說詞不清,難以交代清楚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據悉,曾婦過往就有偷竊紀錄,且都是偷取果菜這類小商品,曾婦向警方供稱,自己因為有服用安眠藥,犯案當下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但偷竊屬實,警方訊後依照偷竊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已知有主人的贓物則退還給受害民眾,未知的交給市場管委會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