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為歌劇豪砸5千萬 出道33年首獻出「第一次」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伍佰將於2月舉辦「成功之路」搖滾歌劇,改編人生故事並搭配20多首經典歌,成為有劇情的豪華版演唱會,並邀請鳳小岳、周厚安、「八十八顆芭樂籽」阿強、法蘭 、「皇后皮箱」 卡菈、妮可醬、雷擎等人助陣演出,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,加上此次6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5千萬預算,令人期待。

▲▼伍佰為搖滾歌劇勤加排練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▲▼伍佰為搖滾歌劇勤加排練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伍佰為搖滾歌劇勤加排練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▲▼伍佰為搖滾歌劇勤加排練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伍佰也首度祭出「周日下午場」,將於2月5日及12日的下午4點開演,這也是伍佰出道以來個人專場第一次在下午時段開演,除了顧及中南部歌迷能看完即時返家的時間外,更想藉由周日下午闔家同聚的時光,把這齣充滿正能量、歡樂氣氛的《成功之路》一起介紹給大家。

為了讓歌迷能享有近三個小時完美及舒適的視聽體驗,伍佰與團隊特別規劃所有視線不良的座位均鎖票不販售,讓每一位買票入場的歌迷都能看的清楚、聽得舒服,伍佰表示:「前往成功之路的旅程,每一分鐘都很重要!」 因疫情影響延後8個月首演的《成功之路》搖滾歌劇,由於演出前適逢農曆年假,伍佰早在去年11月就帶領團隊開始加強排練,1月初才唱完高雄巨蛋個唱的他,更趁著年假前半個月加緊操兵,反覆排練只為求團隊默契及演出更完美。

儘管蠟燭多頭燒,但魔羯座天生工作狂及要求完美個性,讓他卯足全力樂在其中,適逢農曆春節,終於能喘口氣的伍佰趁著短暫幾天假期陪家人之餘,更藉著在家休息好好地養精蓄銳,初六就開工的他除了立即投入演出彩排做最後準備外,一刻不得閒的他也在籌備新專輯母帶的最後階段,計畫將於3月底前往美國做母帶後期製作,預計在今年上半年發行新專輯。

伍佰5月份也將開始因疫情延期3年的海外巡迴演唱會,可說ㄧ開春就將馬不停蹄忙到年底,14日剛過55歲生日的他,也許下「Forever Young」的生日願望,更希望粉絲們跟他一起展開「成功之路」這個瘋狂但充滿歡笑的公路之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