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捍衛家園!貓與浪浪對峙1小時 最終不敵殺氣躲娃娃身後:救救我

▲貓咪「噗噗」。(圖/飼主李先生授權提供)

▲噗噗跟外頭浪貓互瞪1小時。(圖/飼主李先生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謝曉菁/採訪報導

「誰來保護我......」新北飼主李先生家中有隻三花貓「噗噗」超級漂亮,這日爸爸便在網路上分享家中貓主子發生的有趣事蹟,只見畫面中,噗噗與外頭的浪浪隔著窗戶互瞪,但在一陣對峙之後,噗噗的位置逐漸退後,最後更躲到維尼娃娃身後,偷偷搬救兵的可愛模樣,讓爸爸看見後忍不住笑說,「家貓捍衛家園對峙了一個上午......最後瞪輸了,躲到維尼背後」。

爸爸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噗噗是一隻很顧家的貓咪,每天都會上、下樓巡邏,也會盯著外面,看看有沒有小動物入侵,若看到陌生貓咪來襲,就會虛張聲勢的隔著玻璃哈氣,「但其實超級膽小」。提及噗噗的膽小事蹟,爸爸笑說,每當有客人來家中作客,噗噗就會躲得「不見喵影」,但如果是被噗噗確認過眼神的人,就會得到特別的恩賜,因為噗噗很喜歡趴在大腿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「噗噗」。(圖/飼主李先生授權提供)

▲噗噗:好像有點可怕誒......維尼救救我......

爸爸分享,噗噗雖然膽小,但也不影響牠當一隻「話癆貓」,喜歡說話的噗噗總是跟在人家身後喵喵叫,而且十分黏人,走到哪兒就跟到哪,不論上廁所、洗澡,都會有貓主子陪伴。爸爸笑說,「就算是上廁所,噗噗也會跳進脫下來的褲子裡」,給人滿滿的安全感。

▲貓咪「噗噗」。(圖/飼主李先生授權提供)

▲噗噗十分黏人。

這張照片一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發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,「好特別的花色,跪求正面~」、「敵方來勢洶洶」、「外面都比較兇猛,以前我家貓咪隔紗門都會吵輸」、「好可愛啊~趕緊收編,感覺牠們是想一起玩」、「維尼你行你上!」、「很精彩的圖文轉播」、「圖文解說超寫實有趣可愛」、「第二次貓貓大戰」。

▲貓咪「噗噗」。(圖/飼主李先生授權提供)

▲任何容器噗噗都能夠跳進去,而且坐姿優雅又端正。

▲貓咪「噗噗」。(圖/飼主李先生授權提供)

▲連洗澡都有噗噗陪伴。

免加會員直接購

★150抽衛生紙「每包12元」 買一次全家用整年★↘限時$899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媽在橋上拍美照!柴「立柱間默默探頭」超搶鏡:本汪才是主角啦

►怕媽把玩具收走!柴一口咬起娃娃卻遭「雞腿遮眼」:怎麼關燈了?

►貓主子麻將桌旁觀戰 「滿臉嚴肅」認真學習...爸笑:3缺1找牠

►放寒假了!小主人躺「巨大狗枕」講一整天 媽同情:汪生當自強

►小主人回家過春節 柴趴地怒咬玩具瞪弟弟:今年有人跟我搶紅包!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在家也能為毛孩補貨:寵物國王線上買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貓咪浪貓米克斯白貓維尼娃娃對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