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・開箱/Roger Vivier春夏最奢華「花鑽包」!天鵝絨、珠寶手柄細節滿分

記者鮑璿安/專題報導

準備好以華麗姿態迎接嶄新的一年,《ET FASHION》包開箱此次帶來Roger Vivier全新2023春夏系列中的 Flower Strass花鑽天鵝絨迷你手拿包,以標誌性方扣延伸而來的花鑽元素,裝點在天鵝絨包款之上帶來極致享受,無論是派對、日常裝扮,一顆就可以搞定。

▲Roger Vivier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、翻攝自官網)

▲Roger Vivier Flower Strass標誌自2016 年春夏系列推出 。(圖/翻攝自IG)

Flower Strass標誌

Roger Vivier 在2016 年春夏系列推出的 Flower Strass 作品,在品牌經典方扣的基礎之上持續進化,Flower Strass由義大利工匠採用錦緞和天鵝絨等材料手製而成,以寶石花裝飾的標誌性金屬扣而引人注目,不同於方扣那麼剛硬,而是花瓣相互緊靠組成了帶有生命力的標誌。

Flower Strass花鑽天鵝絨迷你手拿包

Roger Vivier總是會將鞋履的高級感延伸到包款之上,隨著2023春夏系列來到,本季以「Maison Vivier」為主軸誕生了Flower Strass花鑽天鵝絨迷你手拿包,藍色緞面質感宛如星空一般神秘。特別之處在於以觸感柔軟的天鵝絨布料製作,手感視覺都療癒,配有珠寶般華麗的手挽和金屬鏈飾肩帶,磁力扣袋加上設有防護底部,輕鬆融入派對以及晚會場合,而金屬肩帶更可以收納在包款之內,並提供黑色、粉色、米色豐富多元搭配,陪伴優雅出遊。

▲Roger Vivier  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Roger Vivier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、翻攝自官網)

▲Roger Vivier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、翻攝自官網)

▲Flower Strass花鑽天鵝絨迷你手拿包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、品牌官網)

關鍵字:

包開箱, Roger Vivier, R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