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愛愛太激烈!下體大出血「掉血塊」 衝急診才知:子宮裂開3公分

私密處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難免想要有肌膚之親,但如果發現有不正常出血,一定要馬上停止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幾天和男友愛愛完,發現床上和身上都是血,因為和生理期的時間接近,因此沒有多想。可是之後血量異常多,她急忙到醫院掛急診,才知道原來是子宮下方裂了3公分,所幸及時手術才沒有釀成遺憾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前幾天和男友愛愛結束後,發現床上、肚子及下體都是血,因為算時間剛好快到生理期,所以她以為是月經,先墊了衛生棉就去休息。未料過了10分鐘後,她突然感覺下體有血塊掉落,且無時無刻都有大量的血流出,隨即跑到醫院掛急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紗布,血跡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透露,到醫院時可能因為大出血,當下她覺得有些頭暈、心跳加速,所幸醫院處理快速,馬上就轉到婦產科檢查,才知她子宮下方有3公分裂痕。醫師見狀急忙用紗布和藥物止血,且說若是隔天還持續出血,就必須動手術。

結果隔天早上,原PO發現下體持續流血,就馬上到婦產科報到,動完手術後才終於可以安心。但她也說結束之後感覺非常疼痛,因此提醒「女孩們要壞壞可以,但真的有不舒服的時候就要停止,這次也是學到教訓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看完肚子好痛」、「天哪看了好可怕,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欸,希望妳趕快好起來」、「妳以後自然產要跟醫生講病史,否則容易再裂開」、「我以為黃體破裂已經是最糟,原來還有子宮裂開這種事」、「好可怕,希望妳現在好多了」。

另外,也有許多人好奇當下有什麼感覺,以及子宮裂開的原因。對此,原PO回應,愛愛當下也有感覺到疼痛,但還可以忍耐,所以沒有想太多,建議若是過程中真的感覺不舒服,應該馬上停止且去看醫生會比較保險。而她子宮裂開的原因,主要是因為男友尺寸比較大,加上性行為太過激烈,才會導致這個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