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恁總仔出來打!他指朱立倫一情況會上場代打 「2024一定腥風血雨」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,黨主席朱立倫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暗潮洶湧,藍營部分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望最高,但也傳出,藍營內部沙盤推演,若侯友宜最後未登記參選,將由「總教練」朱立倫上場代打,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,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開出紅盤,朱立倫當然心裡癢癢的,黨內群雄也不可能袖手旁觀,這會是場腥風血雨。

對於總統大選,綠營經過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後,人選幾乎定於一尊,由賴清德出馬態勢明顯,藍營部分則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先後表明不缺席,朱立倫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有力人選,而侯友宜則是聲望最高卻遲遲未表態,呈現「人人有希望、個個沒把握」的詭譎狀態。

對於藍營可能人選,許智傑表示,這次九合一國民黨開出紅盤,朱立倫心裡當然想參選,心裡會癢癢的,但這些優勢可能無法轉移到朱立倫身上,國民黨黨內群雄也不可能袖手旁觀,包括趙少康、郭台銘、甚至是韓國瑜都可能躍躍欲試,他預測國民黨內將有一場腥風血雨。

對於藍營何時辦2024總統初選,朱立倫29日受訪時則指出,現階段在過農曆新年、明天會有團拜,全力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,國民黨會一步一腳印、堅持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、團結努力、團結一致、無私無我、放下自我、大局為重,相信國民黨一定能成功。

對於2024提名作業,朱立倫表示,不管是2024立委或是總統的提名作業,都會在南投補選後討論,國民黨會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、團結一致、無私無我、共同追求勝選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