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萬里驚見女浮屍!兒前天報失蹤 見母遺體痛哭淚崩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萬里漁港今(29日)上午10時許,有民眾在漁港內防坡堤下方消波塊發現一具浮屍,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案,消防局獲報派員趕抵現場,用捲式擔架將人包覆拉上岸,海巡第二岸巡隊及警方也到場協助,死者兒子到場指認遺體時痛哭失聲。

▲新北萬里漁港驚見浮屍!兒子前天報失蹤 到場指認痛哭失聲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據了解,該死者為戴姓女子(51歲),家住新北市萬里區,遺體被發現時,上身穿著穿花色上衣、黑長褲及短靴鞋;女子本月27日因心情不佳、出門散心,卻自此音訊全無,兒子都聯繫不到,其擔心媽媽發生意外,急得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警消人員發現女子頭部有外傷,初步懷疑是女子落水時撞擊到;2個兒子29日上午接到警方通知,火速趕抵現場指認,經確認是媽媽,當場痛哭失聲,詳細死因將由海巡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