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回顧/壟斷金手套的男人 菊池涼介魚躍撲接+手套傳球

▲▼世界12強棒球賽,菊池涼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菊池涼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上屆2017年經典賽出現不少精湛的超神美技,日本武士金手套菊池涼介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,飛撲接球和手套傳球一氣呵成,為日本擋下分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典賽複賽日本對決荷蘭,七局下領先1分時,荷蘭陣中明星游擊手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打出投手方向滾地球,球打到投手丘後向中外野反彈,菊池涼介先是飛撲攔球,為了搶快,球還留在手套時,就立刻反拋給游擊手坂本勇人完成守備美技,幫日本守住6:5領先。

菊池涼介謙稱只是想把球接起來,他當時受訪時也指出,「因為球打到投手丘,所以看起來覺得應該能接到。」他也提到,很開心能在頂級舞台拿出最佳表現,非常榮幸能穿上國家隊球衣,在這麼棒的地方比賽。

菊池涼介2019年世界12強賽也扮演日本內野防線的棟樑,一度想靠著守備挑戰大聯盟,不過申請入札後乏人問津,在接近期限時宣布續留廣島,去年持續壟斷日職央聯二壘金手套獎,自2013年連續10年獲獎,追平央聯紀錄。

關鍵字: 2023經典賽經典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