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男機車停收費格內遭竊 警不到1天破案車主超感謝

▲▼板橋男機車被偷,警方積極找回逮捕竊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板橋男機車被偷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將機車停在停車格內,不到2小時發現機車被偷,警方獲報調閱周遭監視器,證實機車遭一名男子偷走,翌日循線逮捕楊姓竊嫌到案。楊嫌坦承犯行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,車主事後在臉書貼文,感謝警方積極偵辦。

20日下午4時許,盧姓男子騎機車停在板橋區第一體育場外停車格,不到2小時忙完要去騎車,赫然發現停在停車格內機車不見了,原以為自己記錯地點,找半天仍無所獲,警方受理報案立即展開調查。

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,果然發現39歲楊姓男子偷走機車後騎往板橋區國泰街一帶,翌日晚間,警方先尋獲失竊機車,經逐戶查訪附近居民,指認失竊贓車是楊男騎乘,經通知他到案說明坦承犯行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,盧男對於警方積極辦案相當感激,還在臉書貼文讚許。

▼板橋男機車被偷,警方積極找回逮捕竊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板橋男機車被偷,警方積極找回逮捕竊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