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人都能駕馭的簡約穿搭!學習Jess Alizzi用白襯衫、圍巾搭出高質感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想在簡單的色系中找到一些穿搭層次感,不妨參考來自澳洲的時尚部落客Jess Alizzi,她在IG擁有近60萬粉絲,憑藉著不費力穿搭美學,即便「不露臉」拍照,也能營造屬於自己的辨識度,很適合穿搭新手來學習!

白襯衫怎麼搭?

利用人手一件的白襯衫,打造幹練度,Jess Alizzi會以白襯衫搭配一件吊帶洋裝,藉此彰顯鮮明的碎花感,同時可加入白襪或是樂福鞋,散發出學院風氣息。另外,也別忘記白襯衫和牛仔褲是永遠的好朋友,選對修身版型,踩上一雙小白鞋,絕對是不出錯的OOTD。

超百搭皮革外套

看到Jess Alizzi的IG會發現,皮革外套的出鏡率非常高,可選擇特殊皮革紋理打造辨識度,同時加入微高領內搭,就很適合冬季穿著。此外,也很推薦焦糖色的皮革外套,短版剪裁輕鬆好駕馭,塑造長腿比例,各種身材都可以試試。

圍巾保暖又時尚

若是在日常穿搭中已經玩不出新把戲,那麼可以翻出圍巾打造多層次感,Jess Alizzi將圍巾搭配各種翻領外套,比單穿效果來得有Feel,還能夠起到保暖用途,完全是不過時又百搭的配件之一。

關鍵字:

Jess Alizzi, 時尚, 穿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