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閣改組不見陳時中? 徐巧芯曝民進黨下波「造神」對象

▲▼總統府宣布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總統府宣布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蔡英文總統昨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,後續閣員異動也引發外界關注。對此,議員徐巧芯27日表示,民進黨此波造神對象鎖定陳建仁,預計將對照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模板。徐巧芯也分析,此次內閣名單不見陳時中,可見民進黨造神成功後,若不幸跌落神壇就「踢掉」。她更強調此波造神運動「與賴清德一點關係也沒有。」

▲▼陳建仁、陳時中出席國衛院院長交接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徐巧芯27日在節目《鄭亦真辣晚報》中說,民進黨這波造神對象就是陳建仁,以上一波的陳時中為例,從疫情期間開始,「記者會上一夜白髮、睡在哪裡、今天多辛苦、明天多可憐、阿中部長」,任何攻擊和批評陳時中政策的人,就算就事論事,網軍還是全面出征。「民進黨對要造神的對象,就是用這樣的方式,這已經是模板」。

徐巧芯質疑,民進黨要把當初陳時中的模板,復刻到陳建仁身上,甚至蔡英文也做過一樣的事情,當時是「辣台妹」,把她跟抗中保台聯繫在一起。至於造神成功後,若跌落神壇,就是「將他踢掉就好」。

徐巧芯說,以陳時中為例,其他縣市首長、團隊敗選可以升官,甚至管碧玲是陳時中競選團隊的人,還是升官,但在這波內閣人事中並沒有看到陳時中。徐巧芯表示,陳時中落選後還幫其他人輔選,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且同樣推銷高端疫苗的陳建仁現在當上行政院長,「為什麼陳時中不能入閣?」

徐巧芯最後強調,不過民進黨這次造神對象是陳建仁,「與賴清德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