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印度2戰機「軍演中墜毀」 現場畫面曝!2重傷1生死不明

▲▼ 印度2戰機墜毀,殘骸起火冒煙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墜機現場殘骸起火冒煙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發生戰機墜毀事故,綜合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及《亞洲國際新聞》,瓜廖爾空軍基地(Gwalior air base)28日凌晨軍演中,一架Su-30戰鬥機和一架幻象2000戰鬥機起飛後雙雙墜毀於中央邦莫雷納(Morena)附近,畫面可見戰機在地面上碎成殘骸,冒出火焰和黑煙,搜救仍在進行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Su-30上2名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但傷勢嚴重,幻象2000上則僅1名飛行員,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安全。國防部長辛格(Rajnath Singh)正與空軍參謀長保持聯絡,持續了解狀況,印度空軍已經下令調查二架戰機是否發生碰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