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男高鐵「怒掐阿嬤」還罵破麻、欠人X 只因不爽年輕人坐博愛座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近日在高鐵車廂上,發生壯男怒掐阿嬤還扯頭巾的衝突,衝突的引爆點,疑似因為壯男不爽年輕人坐博愛座,阿嬤出聲質疑「為什麼不能坐」,雙方開始發生爭執,進而導致肢體衝突。事發經過全被一旁的乘客拍下。

▲▼壯男在高鐵怒掐阿嬤還扯頭巾,只因為雙方對坐博愛座的見解不同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▲壯男在高鐵怒掐阿嬤還扯頭巾,只因為雙方對坐博愛座的見解不同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有網友在《爆料公社二社》貼出一段影片指出,影片中的壯男質疑「好手好腳為什麼坐博愛座」,而畫面中的阿嬤就幫坐博愛座的人發聲「為什麼不能坐」,不料男子當場開罵,期間更一度動手掐婦人的脖子、打頭,才導致婦人反擊。

壯男除了動手掐阿嬤之外,還飆罵「破機X」、「死尪死子」、「死沒人哭」、「破麻」、「欠人X」。

車內其他乘客看不下去,將過程全部錄下,並且鼓譟要叫警察。但壯男隨後就已到站為由,離開事發車廂。

兩人下車後都到警局製作筆錄,其實高鐵車廂有監視器,動手與謾罵誰是誰非,恐怕都得為逞一時之快付出代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