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號碼「差一碼中頭獎」!她對獎完崩潰了:眼淚差點掉下來

▲▼統一發票111年11、12月號碼。(圖/社群中心製)

▲發票中獎號碼出爐後,會有不少人開始對獎,看有沒有幸能賺到年終。(圖/社群中心製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111年11-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爐,許多民眾會拿出手上的發票兌獎,看自己是否能夠成為幸運兒。不過,一名女子上網分享,她對完發票以後差一點哭出來,竟然只差一碼就中了頭獎,令人惋惜的照片曝光後,也讓網友們捶心肝。

財政部日前公布了111年11-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,其中頭獎開出了3組數字,若是8位數全部相同,最高可以獲得20萬元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一名女子對完發票以後,感到相當崩潰,到了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照片,直言自己的眼淚差一點掉下來。而之所以會想哭,是因為女子拿到的發票當中,有一張發票的號碼為「07444405」,而這期開出的發票頭獎號碼中,就有一組號碼是「07444404」。

▼女子相當可惜,如果再早一點結帳,就能拿到20萬元頭獎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發票差一碼中頭獎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令人遺憾的是,因為女子是末碼與得獎獎號不同,因此除了與20萬元擦肩而過以外,其他4萬元、1萬元、4千元、1千元及200元的獎項也都無法領取,實在是會讓人捶心肝。

網友們看見這樣可憐的情況,也感到相當扼腕,不禁留言悲喊,「真的⋯⋯差一個號碼,財神擦肩而過」、「有一種悲傷!!!嗚嗚嗚嗚嗚」、「下次記得插隊」、「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…(遞紙巾)」、「前一個結帳人爽了」、「坦白說~寧可眼不見為淨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