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熟女愛上「音樂人」豪砸千萬 恩愛1年慘被榨乾驚覺受騙心碎

記者張君豪、翁子皓/台北報導

一名吳姓輕熟女日前向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報案,表示她與交友網站上自稱音樂人的李男陷入熱戀,還被李男的求婚給打動,深陷愛情陷阱中,陸續借出上千萬,直到她沒錢可借,李男避不見面,才驚覺自己受騙。警方循線追查,將李男拘提到案,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台北地檢偵辦。

▲一名騙子自稱音樂人,還向情熟女求婚博信任,藉此詐騙上千萬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一名騙子自稱音樂人,還向輕熟女求婚博信任,藉此詐騙上千萬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吳姓女子在報案時表示,她去年1月間在交友網站上認識自稱是音樂人的李男,被對方的甜言蜜語給迷惑,她很快地就墜入愛河。之後李男不斷誇誇其談遠大的音樂事業前景,還以擴大承攬音樂商案資金不足等理由向吳女借錢,為了加深吳女的信任,還向吳女求婚,李男因此得以在交往1年內,陸續向吳女借錢超過30次,金額高達上千萬元,直到今年年初李男發現吳女已沒錢可借,就避不見面,才讓沉浸在粉紅泡泡的吳女驚醒,發現一切都是騙局。

▲▼一名騙子自稱音樂人,還向情熟女求婚博信任,藉此詐騙上千萬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獲報後,由偵查隊聯合忠孝西路派出所、忠孝東路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,透過吳女指認及周邊監視器,確認李男的身分,之後火速持拘票、搜索票在市府轉運站埋伏,見李男下車即上前拘提並帶往桃園的租屋處搜索,後依法移送。

中正第一分局呼籲,網路平台詐騙多,交友應小心過濾、判斷,遇到開口閉口都是投資、借貸者尤應注意,以免陷入對方的甜言蜜語而損失慘重。

▲▼一名騙子自稱音樂人,還向情熟女求婚博信任,藉此詐騙上千萬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