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飛7000公里 只為幫政大碩士妹送台灣泡麵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拿到台灣政大外交碩士學位的俄羅斯女孩若晴,回到家鄉3年後,獲得搭飛機飛7000公里的台灣泡麵,讓她超感動。

若晴畢業後,2019年12月離開台灣。今年1月,《不要鬧工作室》創辦人強尼搭飛機到俄國,在零下22度的冰天雪地中,用行李箱裝了一大堆的「台灣味」,要送給她。

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俄羅斯女孩若晴收到一箱「台灣味」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強尼對若晴說,「3年前妳叫我寄阿Q給妳,現在我直接坐飛機來送給妳。」若晴開箱這些台灣伴手禮,包括鳳梨酥、牛肉麵、餅乾等,「我想吃阿Q想了3年,你終於送到我這裡了 。」她見星巴克兔年禮盒,直呼媽媽從來沒看過,這要送給媽媽。

若晴表示,她在政大最喜歡吃阿Q和來一客泡麵,;而因為珍奶通常有加牛奶,她不喜歡牛奶,就找到生活泡沫綠茶,台灣夏天很熱,當時在台灣每天都會喝。她也提到, 自己很愛吃義美小泡芙,所以不會和弟弟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