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陪女兒搭咖啡杯「一等50分鐘」! 網見照片笑:巨星也得排隊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2023春節連續10天年假,不少人趁著假期外出走春遊玩,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也不例外,超寵妻女的他今(26日)帶著家人到台北兒童新樂園,沒想到遇到爆滿人潮,光是咖啡杯一個遊樂設施就排了50分鐘,讓他忍不住大叫「OMG」!

▲▼沈玉琳陪女兒到兒童新樂園,排咖啡杯排了50分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玉琳的御琳軍)

▲沈玉琳帶女兒到台北兒童新樂園玩,光是咖啡杯就排隊等了50分鐘才坐到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沈玉琳26日在臉書上透露,初五帶女兒到台北兒童新樂園玩,沒想到遇上爆滿人潮,光是等一個咖啡杯就等了50分鐘才坐到,讓他忍不住大喊「有點OMG」,不過從他分享搭遊樂設施的照片,可見他與女兒對坐眼神充滿寵溺,看得出來很享受父女共同創造回憶的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共鳴:「大過年的肯定人多」、「沒想到巨星也過不了女兒這關」、「上午查官網發現要等40分鐘,就改去烏來了」,也有人不禁笑說:「巨星也是要排隊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