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緬因深夜萌喊奴才:睡覺了!雀躍步伐跳上床 被摸到翻肚

▲▼緬因貓哈姆。(圖/網友Garry提供)

▲哈姆個性貪玩,常做出一些無厘頭行為。(圖/網友Garry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緯平/採訪報導

還不快來摸我!家住新北的緬因貓「哈姆」個性貪玩又塞奶,隨著近期天氣變冷,這隻頑皮貓更養出一壞習慣,那就是「叫人跟牠進房間睡覺」,哈姆只要見人走到房間門口,就會開始喵喵叫,並引領著奴才跳上床討摸。對於哈姆的行為,讓飼主Garry崩潰笑說「害我現在都不敢走到房間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歲的哈姆個性好動,總會追著家裡的貓哥哥跑,但他同時也是一個愛求關注的貓咪,不管是吃飯、睡覺總要有人在一旁伺候。最近更因為寒流來,原本都習慣睡地板的牠,開始喜歡窩到床上睡覺,但自己一個人睡還不打緊,哈姆卻總會喵喵叫人陪牠去睡覺,霸道模樣讓Garry是哭笑不得。

▲▼緬因貓哈姆。(圖/網友Garry提供)

▲哈姆總喜歡追著貓哥哥跑。

▲▼緬因貓哈姆。(圖/網友Garry提供)

▲哈姆的睡姿相當像大叔。(圖/網友Garry提供)

Garry笑著說,「一開始哈姆都會在房間門口不停的叫,我或家人就會去關心牠,沒想到就一步步掉入陷阱。」當奴才一走過去,哈姆會引領著對方走進房內,還會不停回頭張望是否有跟上,就這樣一路跳上床,最後還呼嚕嚕的要求拍屁服務。

▲▼緬因貓哈姆。(圖/網友Garry提供)

▲緬因貓哈姆。

關鍵字: 緬因貓討拍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