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把「伸手牌」女友帶回家住 母看不慣爆口角遭K頭還挨告

▲▼性侵,家暴,暴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妻子與兒子女友發生爭執,頭部被攻擊,丈夫要求兒子女友不得離開,反被告妨害自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對夫妻,因不滿兒子結交的馬來西亞籍女友常向兒子伸手要錢,且住在家中不幫忙家務,妻子與兒子的女友發生口角,馬國籍女友竟然動手毆打男友的母親,造成頭部受傷,丈夫為了保護妻子,不讓馬國籍女友離開,還挨告妨害自由。

警方調查,43歲的高姓男子與妻子育有1子,平時3人住在中山區的一處民宅內,兒子結交1名來台念書的馬來西亞籍女友,並將女友接回家中居住,女友平時除了念書之外,吃喝玩樂都由高男的兒子支付。

高男的妻子看不下去,多次與馬國籍女友發生爭執,又因同住發生生活習慣上的嫌隙,馬國籍女友竟然出手攻擊高妻頭部,高男在旁見狀,立刻上前勸阻保護妻子,並要求馬籍女友不得離開。

但馬籍女友不滿被限制行動,脫身後對男友的父母提出妨害自由告訴,高姓夫妻因未到案出庭,於2022年12月遭北檢發布通緝,警方事後通知高姓夫妻檔到案說明,訊後依規定解送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