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下班遭毒蟲撞死!29歲警高偉倫遺照曝 意氣風發身穿花襯衫

▲高偉倫靈堂照片曝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偉倫靈堂照片曝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彰化警分局29歲員警高偉倫,日前值勤完騎車回家,等紅燈時疑遭毒駕的男子吳柏翰從後方追撞,導致高員重傷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高偉倫的大體隨後被運回高雄老家,靈堂照片也在今日曝光了。

高偉倫23日清晨下班後要騎車回到住處,準備收拾行李回高雄與父母團圓,原本一家人要開心團聚,沒想到天倫夢卻被毒蟲給撞碎,高偉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全身多處受傷、右手扭曲,經送醫後仍不治。家屬接獲噩耗後,從高雄趕往彰基醫院悲痛認屍,遺體於當日下午運回高雄老家。

據了解,目前高偉倫的靈堂尚未布置完成,僅以冰櫃暫時存放,禮儀師稍早帶著疑似高偉倫的遺照前往靈堂,從微微露出的一角發現,家屬替高偉倫挑了一件穿著花襯衫,年輕氣盛、意氣風發的照片,代表高偉倫在家屬心中留下最美好的記憶。

▲高偉倫的父親出面接待署長黃明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警政署長黃明昭到殯儀館慰問家屬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政署長黃明昭今(26日)到殯儀館祭拜高偉倫,同時慰問家屬,高偉倫的父親被媒體問到吳姓男子要跟家屬道歉,高父則無奈表示:「我們沒有接到電話,不曉得這件事情,我們都沒有見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