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撻、炸雞才是必吃品! 「3大不務正業速食店」來了

▲▼拿坡里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3大不務正業速食店」快看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來速食店就是要嗑爆漢堡、雞塊、薯條,不過有些速食店的「來店必吃品」竟然不是最受歡迎品項,反而是隱藏在菜單內的「小小美食」才是必點,《ETtoday新聞雲》盤點「3大不務正業速食店」,沒吃過的可就落伍了。

▲▼拿坡里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拿坡里炸雞外酥內嫩深受炸雞控喜愛。

●拿坡里: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
人氣速食店「拿坡里」原本是以賣披薩為主,不過多數人來這必點的卻是「炸雞」,紛紛笑說「炸雞才是拿坡里的本體」,尤其是最招牌的「義式炸雞」肯定要吃,裹上獨家義式炸雞粉後下鍋油炸,酥脆外皮搭配軟嫩多汁的肉質,還帶點微辣口感,叫上一桶都吃不過,而且拿坡里炸雞價格親民,深受炸雞控喜愛。

▲▼肯德基聖誕新品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肯德基蛋撻深受網友喜歡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●肯德基: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
經常以各式口味炸雞、漢堡俘虜速食控胃的「肯德基」,最受歡迎的反而是這小小一顆的「蛋撻」,甚至有網友忍不住發文說「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肯德基在我心裡已經是蛋撻專賣店了。」尤其是「原味葡式蛋撻」,外酥內嫩的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且無論熱熱吃還是冷藏過後,可是都還能保有相同美味。而除了原味蛋撻之外,肯德基也會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口味,像是黑糖珍奶蛋撻、濃醇金燦可可蛋撻等,不少人嚐鮮後也都給出超高評價。

▲▼摩斯紅茶。(圖/翻攝摩斯漢堡官網)

▲摩斯紅茶可以免費加檸檬片。(圖/翻攝摩斯漢堡官網)

●摩斯漢堡:被漢堡耽誤的紅茶店
日本登台的「摩斯漢堡(MOS BURGER)」主打米漢堡,有許多不同口味選擇,是台人十分喜歡的速食店之一,不過,其販售的商品中被大讚的竟然是「紅茶」,強打店內全手工煮製的紅茶,大口喝下可是有著茶葉清香,還能請店員在紅茶中免費加入檸檬片,不少網友狂讚:「更好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