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毒駕男撞死29歲警!被押至地檢署頭上還有一包:對不起

記者白珈陽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,23日大年初二上午值完勤返家途中,遭到毒駕的男子吳柏翰開車從後方高速追撞,高員重傷送醫搶救不治身亡,家屬悲痛萬分。吳柏翰稍早遭警方依殺人、毒駕等罪移送至彰化地檢署,他面對媒體質問,淡淡說了一句「對不起家屬」,隨後被員警押進地檢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毒駕撞死員警高偉倫的吳柏翰說,「對不起家屬」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據了解,吳柏翰毒駕撞死高偉倫,不只高的親屬悲傷欲絕,警界同仁也相當憤慨,甚至法警都氣憤難耐,惋惜一名有大好前程的年輕人不幸離世。

25日晚間6時許,吳柏翰被警方依公共危險、毒品、毒駕、殺人等罪,移送至彰化地檢署,現場等待的記者看到他步下警車,只見其雙眼無神、腳步虛浮,一頭亂髮上還留有包紮傷口的紗布。媒體問吳「有什麼話想對家屬說」、「有沒有對家屬感到抱歉」,他直勾勾地望向媒體,回應「對不起家屬」。

據了解,吳柏翰(37歲)辯稱當時他從員林出發返回彰化找朋友,而車禍當下因精神恍惚,陷入睡眠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吳柏翰頭頂留有紗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高偉倫在今年年節為第二批休假人員,23日值勤結束就放假,下班後騎車回租住處,準備收拾行李返回高雄與家人團圓,沒想到就在等紅燈時,遭毒駕吳男從後方追撞噴飛10多公尺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吳柏翰車禍當時因撞擊力道大而被拋飛車外,全身多處擦挫傷,送至醫院治療,無生命危險,經醫院抽血檢驗,測得毒品反應,警方也從他身上、車內搜出10餘包毒咖啡包、安非他命。今晚待檢察官複訊後,將決定是否向法院聲押吳柏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