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單身男回鄉過年超窘 6外甥拜年圍喊「不要紅包要舅媽」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四川內江一名33歲男子趁農曆春節回鄉過年,還準備了紅包給6名小外甥。沒想到,小外甥們在拜年的時候竟當起「催婚」小天使,衝著舅舅一陣狂喊,「我要舅媽」、「不要紅包要舅媽」,讓這名男子頓時紅了雙頰,將外套的帽子蓋住頭部,深埋進雙腿之間,成了「人形鴕鳥」。

▲33歲單身男返鄉過年被催婚,6名小外甥高喊「不要紅包要舅媽」。(圖/翻攝D視頻)

▲33歲單身男返鄉過年被催婚,6名小外甥高喊「不要紅包要舅媽」。(圖/翻攝D視頻,下同)

根據《西部決策D視頻》影片顯示,這名男子22日回到老家時,6名小外甥正圍著長輩們逐一拜年。只見這群孩子有的磕頭、有的拱手作揖,隨後便伸手討要壓歲錢,讓這名男子覺得有著過年團圓的氛圍,同時,他也準備好紅包期待沾點喜氣。

▲33歲單身男返鄉過年被催婚,6名小外甥高喊「不要紅包要舅媽」。(圖/翻攝D視頻)

不過,輪到這名男子等待著孩子們的拜年時,這群小外甥卻喊著「不要紅包」、「我要舅媽」,讓男子準備好的紅包發也發不出去。孩子們「魔音穿腦」似的叫喊,也讓這名男子不知所措,用外套蓋著頭,躲避尷尬的場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