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天后宮「行業籤」出爐!這3大行業兔年旺 娛樂業下籤要留意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鹿港天后宮大年初四抽出行業籤,主委張偉東表示,今年整體行業運勢中上,算是相當不錯,隨著疫情解封,各行各業都有機會回春;其中運勢最旺的三大行業分別為日用什貨商、工業資訊、工業化學,均抽到上籤,而娛樂業則抽到下籤,需多加留意、保守為宜。

▲▼彰化鹿港天后宮初四抽出行業年度運勢籤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鹿港天后宮初四抽出行業年度運勢籤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鹿港天后宮今抽出40個行業的年度運勢籤,解籤員施彥丞指出,今有3個行業抽到上籤,分別為日用什貨商、工業資訊、工業化學。日用什貨商抽到的籤詩為「官爵巍巍未可量,君恩隆重世無雙,船頭助汝風帆穩,萬里封侯大吉昌」;工業資訊籤詩為「種得藍田璧一雙,鳳凰相感為翱翔,貴人自有非常遇,代代兒孫保吉昌」;工業化學籤詩則為「天生富貴洵堪誇,畢竟相承積善家,告汝要言無別事,再能培植慶無涯」。3行業籤詩均屬上籤,年度運勢相當旺盛。

▲▼彰化鹿港天后宮初四抽出行業年度運勢籤。(圖/鹿港天后宮提供)

▲行業年度運勢籤籤詩。(圖/鹿港天后宮提供)

施彥丞說,今年較需要留意的是娛樂業,該業抽得籤詩為「貧窮疾病倍傷神,失脫官非聚一身,求著此籤無一可,閉門靜守渡秋春」,按籤詩所示,抽得此籤者貧窮、疾病纏身,還有官厄,「可以說是求到這支籤,沒有一項好的,現在就安靜好好靜養,靜待秋天來臨,一切才有機會好轉。」

張偉東指出,整體而言,今年各行各業運勢籤都相當不錯,代表已經逐漸走出疫情陰霾,隨著社會逐漸解封,餐飲、民生用品需求都會更加旺盛,經濟也會回春,雖然通貨膨脹、物價上漲,但台灣受到的影響相對全球而言並不嚴重,相信各行各業都能蓄勢待發、在今年有一番成就。

▼解籤員施彥丞。(圖/鹿港天后宮提供)

▲▼彰化鹿港天后宮初四抽出行業年度運勢籤。(圖/鹿港天后宮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