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董座約美女談購地!色捏翹臀撫背 辯「才摸1、2秒」下場曝

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某上市建設公司董座遭咖啡店老闆娘控告摸臀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翁子皓/新北報導

咖啡店老闆娘小花(化名)控告某上市建設公司董座,表示對方在在2021年9月間與她在咖啡館討論土地買賣時,趁機拍她臀部,之後又在某法律事務所外走廊,多次牽起她的手,並撫摸、揉捏她的背部、臀部。由於兩人第一審辯論終結前,已達成和解,小花撤回其告訴,法官因此判公訴不受理。

判決書指出,某上市公司董座遭指控,他在2021年9月12日下午在小花所經營的咖啡店櫃台,趁與小花交談之際,突伸右手摟住小花腰部並拍小花臀部2下,之後又伸手碰觸小花背部並拍小花臀部1次。

小花隔天下午陪奶奶跟家人,前往某律師事務所與董座簽約,在與董座走到走廊盡頭討論購地相關事宜,往回走的過程中,突然被董座牽手,還被上下移動撫摸她的背部及臀部。她婉轉推辭,並跟董座說「不想講了,要回事務所了」,但仍被董座撫摸她的背部、腰部及臀部,小花事後心有不甘,於是向董座提告。

該名董座表示,他與小花家人土地買賣破局後,他不願意支付違約金,小花在2021年11月始提告,而不是在2021年9月案發後立即提告,讓他很訝異。又說拍、捏、掐屁股的時間僅僅1、2秒,應該不是所謂猥褻行為,案發當時也有其他人路過,小花為什麼沒有呼救或將他推開?此外,小花第一天既然遭到騷擾後感到恐懼,為何第二天還會與他有緊密互動?董座強調他與小花的互動是友善的,並沒有性騷擾的意圖、舉動。

法官調查,小花遭董座碰觸時,有不斷婉轉推掉,還對董座的行為感到噁心,由此可知,小花對於董座的觸碰行為感到反感,與董座所稱兩人是友善互動截然不同,且小花提出告訴後,至新北地院2022年10月3日審理程序之前,均未見其對董座提出附帶民事訴訟或其他求償行為,顯見讓小花並未藉此訴訟程序謀求任何利益,其所述應屬真實。

然而,一審辯論終結前,小花與董座私下達成和解,於2022年11月4日撤回其告訴,並表示包括強制猥褻部分一併撤回告訴,法官因此判本案公訴不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