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求得3胞胎「2死1缺陷」 這家炸雞店一早就飄香...幕後心酸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熊奇雞提供)

▲臨近士林法院的「熊奇雞」炸雞店早上10點30分就開門營業,開業時間不長且僅賣8種品項,卻擄獲附近居民的味蕾,「早晨炸雞」背後也藏一段溫馨故事。(圖/熊奇雞提供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香氣撲鼻!士林法院斜對面「熊奇雞」炸雞店,上午10點30分就拉起鐵門營業,凡路過都會被陣陣炸雞香味吸引,雖開業僅短短數月,但店家堅持不用回鍋油、高CP值也深深擄獲一票饕客的心。對此,親切陳姓老闆娘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,親吐開「早鳥場」炸雞店都是為了心肝寶貝女兒。

▲▼   熊奇雞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小小店面賣的炸物雖然僅有8種品項,但高CP值已深深擄獲饕客的心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去年4月開在士林法院斜對面炸雞店,店面雖小小沒有華麗裝潢,但炸雞香氣四溢,讓路過的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瞧幾眼。走近一看,店檯面上僅賣脆嫩腿排、去骨雞柳、米血糕、梅子地瓜等8種炸物,梅子地瓜Size彷彿是走錯棚的地瓜塊本人,每種價格也都超親民,老闆娘俐落夾食物模樣,更讓人難以想像才剛當老闆娘沒多久。

41歲老闆娘受訪說,早婚的她其實求子過程並不順,做了3年大大小小療程,終於在26歲那年懷上2女1男三胞胎,一家人欣喜若狂認為這是老天給的最棒禮物,但沒想到幸福卻沒那麼容易,懷孕第2個月,未出生兒子卻胎死腹中,她也收起悲痛為2個女兒努力養胎,但因為身體關係,2個女兒仍在24周早產,妹妹出生第15天離世,姊姊因出生時僅有510公克造成視網膜剝離,眼睛狀況間接影響肢體動作及脊椎側彎不良情形。

▲▼   熊奇雞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親切的老闆娘熱情招呼每位客人,擁許多回頭客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「母親的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」她說,為了唯一寶貝女兒,夫妻倆經常跑醫院復健,導致從事會計的她和機械零件丈夫上班時就得輪流請假,2人對老闆、同事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,因此決定狠下心一起辭職,從桃園楊梅搬到女兒就讀的士林特殊教育學校附近。

「危機就是轉機所以有了炸雞」老闆娘開玩笑地說,要做這個決定不容易,夫妻倆為了要搭配女兒上、下課時間,因此想在女兒學校附近開店做點小生意,但從受雇到自雇,卻不知道該創什麼業,後來靈光乍現,決定跟開炸雞店胞弟學習技術,熊奇雞因此誕生。

「熊奇雞」雖沒有華麗外表,但每一塊金黃酥脆炸物卻暗藏一對用心父母為女兒創造出的奇蹟,也因真材實料深深擄獲附近居民的胃,甚至連在院、檢上班的司法人員吃過都給予高評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