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摩鐵驚見「胸罩黏牆上」!嫩妹掃一眼環境崩潰:根本沒清

▲▼摩鐵裡面有胸罩黏在牆上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女子進門發現牆上黏著一片胸罩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如果無法出國,也有很多人喜愛國內旅遊、看看各縣市不同的風景。不過,一名正妹日前到高雄旅遊,期間入住了某知名摩鐵,沒想到進房後的環境讓她嚇了一跳,不但有女性胸罩黏在牆壁上,床單上還有黑色、黃色的斑點,氣得崩潰直呼「很明顯根本沒有洗床單」,傻眼的畫面曝光,也讓網友笑了出來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她到高雄某間摩鐵住宿,進房後卻發現環境十分糟糕,不但靠近沙發的牆壁上黏著女性的胸罩,床單上也有黑色、黃色的斑點,看起來明顯沒有清洗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看到這些情況,感到十分不滿,於是開口要求更換房間,房務人員確告知「沒有房間可以換」,直到她要求退貨,對方才又突然生了房間出來,讓女子一行人得以更換。

▼外出住飯店是常有的事,難免會碰到這種地雷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摩鐵,MOTEL,飯店,HOTEL,臥室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過,更換房間後,環境同樣糟糕,屋內不但有濃重的菸味,還有許多蚊子飛來飛去,房務人員也告知「景觀住宿無法避免蚊子」,只能提供電蚊拍,讓女子自己殺蚊。

好不容易想換個環境放鬆,卻踩到這種地雷,讓女子氣得痛罵,根本不用睡覺,光是打蚊子就飽了,「過年期間,來這邊搞得驚嚇又疲勞,感受極差!」

恐怖的屋況曝光後,也有不少網友笑了出來,不禁留言調侃,「好嗨欸。內衣直接脫掉往上甩!剛好黏著。想要留給下一組客人使用的概念」、「笑死,說不定是人家裝置藝術」、「黏罩杯超好笑,什麼鬼啦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傻眼,牆壁上有罩杯很狂」、「住宿送奶罩,汽車旅館都掃得比它乾淨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