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謝國樑新春強推「基隆美食」 初三起每晚臉書粉專首播

▲謝國樑新春強推「基隆美食」 初三起每晚臉書粉專首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謝國樑新春強推「基隆美食」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美食小吃遠近馳名,市長謝國樑特別在春節假期拍攝一系列的影片,自今(24日)初三開始,每天晚間8點在臉書首播,透過影片介紹市長推薦的在地美食名單,促進基隆美食觀光,歡迎所有粉絲與遊客都能來基隆,提振在地的觀光消費。

基隆好吃的美食店家實在太多了,不知道要從那家開始吃起嗎?謝國樑特別在春節假期拍攝系列影片,介紹他最愛的美食與鹹食點心,並且派出熱愛甜食的市府發言人余治明,來介紹初五的甜點店家。將從今天(初三)開始,連續三天晚上8點在臉書首播。

▲謝國樑新春強推「基隆美食」 初三起每晚臉書粉專首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初六則是由副市長邱佩琳(右2)帶領局處首長,運用基隆在地的漁產品進行料理PK大賽。

另外,初六則是由副市長邱佩琳帶領民政處張淵翔處長、綜發處林麗蟬處長以及環保局馬仲豪局長一起同框競賽,眾人前進基隆區漁會食育廚房教室,運用基隆在地的漁產品進行料理PK大賽,競賽過程笑料十足,想知道最後是誰勝出的嗎?初六市長臉書見分曉。

收假前除了要收心,也要多運動,初七由民政處張淵翔處長,告訴大家要怎麼動最健康。張淵翔表示,基隆的市民朋友非常喜歡運動,利用年節介紹體適能,可視為身體適應生活、運動與環境的綜合能力,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除了足以勝任日常工作外,還有餘力享受休閒,祝福大家兔年身體健康,迎接新年新氣象。

敬請鎖定每晚八點「謝國樑」市長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eh.kuo.liang

▲謝國樑新春強推「基隆美食」 初三起每晚臉書粉專首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熱愛甜食的市府發言人余治明(右)介紹甜點店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