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官員:蘋果計劃25% iPhone在本地生產

▲▼蘋果公司。(圖/路透)

▲印度官員表示,蘋果計劃25% iPhone在本地生產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珍儀/台北報導

印度工商部長Piyush Goyal(戈爾)向外發表談話指出,目前全球約5%至7%的iPhone在印度製造,但蘋果已設定目標,全球iPhone將有25%在印度製造。

外媒《Business Today》引用戈爾演講表示,「蘋果是另一個成功的故事」,他表示,iPhone已推出在印度製造的最新型號。由於自2017年以來,蘋果一直在印度生產iPhone,但這些通常是較舊的型號,但是去年蘋果開始在印度組裝其旗艦iPhone 14,被市場視為蘋果為供應鏈轉向進行準備。

不過對於印度官員談話,蘋果公司拒絕發表評論。

外媒報導,蘋果iPhone在印度組裝廠緯創正在其位於印度東部金奈郊區的Sriperumbudur工廠生產智能手機,而印度塔塔集團已與緯創進行收購談判,有望在3月底前完成。

緯創在印度工廠佔地220萬平方英尺,目前有8條生產線,上萬名員工,其中包含數千名工程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