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日本吃拉麵 簽名牆見「唯一台灣YTR」他驚呆:同牆橋本環奈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橋本環奈、愛莉莎莎IG)

▲橋本環奈跟台灣YTR的簽名在同面牆上。(圖/翻攝自橋本環奈、愛莉莎莎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越來越多台人出國玩,就有網友到日本大阪吃拉麵的時候,看到簽名牆上有許多明星蒞臨過,像是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橋本環奈、日本代表歌姬中島美嘉等人,其中也不乏台灣藝人。意外的是,他在當中看到一個簽名,「整片簽名牆只有一個台灣YTR:愛莉莎莎」,不禁感到詫異,也引發其他人熱議。

這位網友22日在Dcard上發起閒聊,「台灣YouTuber界的天花板?」文中貼出簽名牆的照片,當中日本藝人的部分有的橋本環奈、田中圭、桑田佳祐、指原莉乃、中島美嘉、藤原龍也等人,中間還穿插著敖犬、黃立成、小甜甜、張兆志等台灣藝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橋本環奈在2019年4月留下簽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讓他感到意外的是,「整片簽名牆只有一個台灣YTR:愛莉莎莎」,接著貼出愛莉莎莎的簽名,「還是我眼殘?幫忙求解一下」,詫異愛莉莎莎居然跟橋本環奈出現在「同一面牆」,最後曝光地點是大阪的一蘭拉麵,「大阪道頓堀沒豬肉這間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愛莉莎莎是簽名牆中唯一一個台灣YTR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網友也驚嘆不已,「她真的很成功」、「這是可以出現在同一面牆的嗎?突然對愛莉莎莎另眼相看了」、「她是日本人能認出來的台灣YouTuber欸!雖然很多人不想承認,但真的算紅了」、「驚呆ㄌ!就算跟店家自薦好了,店家願意這樣給她簽名也是她的本事ㄟ!真的有猛到」、「還有EPIK HIGH!厲害了這個。」

▼有網友表示,愛莉莎莎是日本人能認出來的台灣YTR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▲愛莉莎莎對自己的課程相當有信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oodalici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