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大鬧姊姊家!酒醉弟被罵「刮花刺爆姊夫賓士」 一驗尿慘了

▲▼車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是名汽車維修員,在凌晨喝醉酒之後,開車到姊姊家大吵大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大年除夕本該是家人和氣團圓的日子,但馬來西亞雪蘭莪州一名男子21日凌晨喝醉酒,開車到姊姊家大吵大鬧,更在姊夫飆罵訓斥後,持螺絲起子刺爆姊夫的愛車賓士輪胎,破壞車尾燈,還刮花車身洩憤。男子被警方逮捕之後,尿液檢查並未過關,證實有吸毒。

中國報報導,這名男子是名汽車維修員,在凌晨喝醉酒之後,開車到姊姊住處想見她一面,但因大吵大鬧,被姊夫喝止。直到姊夫後來要用車時,才發現車子遭到破壞,4個輪胎全被插爆,憤而報警。

警方認定,男子應該是不滿被罵,才會利用工具破壞姊夫停放在住家外的賓士車輛。事後警方逮捕涉案男子及其女友,結果兩人尿液檢查未過關,證實有吸毒,充公一把螺絲起子、一輛轎車與車鑰匙。

報導指出,這名男子有3項犯罪前科,無業女友則有一項犯罪前科,目前兩人均已被延扣助查。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427條文(蓄意破壞)調查此案,一旦罪名成立,可判處1至5年監禁或罰款,或兩者兼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