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田慎節感冒了!初二仍帶長輩「弱弱賀年」 網暴動搶送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)

▲田慎節火辣拜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)

 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在網紅小商人力挺下,實況主「Molly 翎熹」改名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,順利選上嘉義市議員。擁有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的她,不吝嗇在粉專分享爆乳美照,今(23)日她PO出身穿正紅色低胸洋裝「新春賀年圖」,超有誠意的裝扮,讓大票網友秒暴動。

田慎節在粉專「Molly 翎熹」貼文,「初二感冒中,送上弱弱新春賀年圖」,並說她出門才發現家裡附近一間藥局都沒開,在查看某間連鎖藥妝店的營業時間時,聽到路邊伯伯打電話給老婆,報備自己吃完飯會吃胃藥,也叮嚀妻子要吃飯,讓她感性告白,「日常的相處才是生活重點,節日不過是提醒我們,記得表達愛。我愛大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附上的照片中,她身穿一襲超貼身洋裝對著鏡子自拍,身上鮮豔的紅色喜氣又應景,是最適合過年的顏色。而讓人完全移不開雙眼的,則是田慎節超有誠意、「帶著長輩」賀年,因為她儘管感冒了,領口卻仍低到露出深深的一條溝,且漂亮的雪乳彷彿會反光一樣,紅裙將肌膚襯托得更顯白。

照片一出,大票網友秒喊暈了,「來來來,外套給妳」、「溫差變化大~長輩要注意保暖」、「議員生病了,要不要送藥給議員」、「感謝議員大愛,讓大家眼睛充滿溫暖」、「雖然想叫妳衣服多穿一點,但心裡還是有點掙扎。」不少人則紛紛留言,「保重身體~早日康復」、「議員注意保暖,早日康復哦!」還有男粉趁亂告白「我也愛妳」,本尊則親切回應,「你很棒,抓到重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