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變三寶爸!蔣萬安曝兒建議取這名字 隔空感謝孕妻:一定彌補妳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春節連假到來,台北市長蔣萬安初二(23日)行程滿滿,中午走訪木柵忠順廟;面對妻子石舫亘即將於月底生「三寶」,被問到「三寶」名字是否已經想好了?蔣萬安透露,大兒子蔣得立建議可以取「蔣得正」,這樣就能「立正」站好。

▲▼蔣萬安到木柵忠順廟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蔣萬安到木柵忠順廟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蔣萬安初二拜廟行程滿滿,從早上8時赴慈諴宮,上午9時左右再到關渡宮發開春小紅包,預計還要去北投天后宮、指南宮、木柵忠順廟、景美集應廟、松山慈惠堂,一直到下午4時再回北投福星宮與北投慈生宮。只見蔣萬安到關渡宮時,仍維持著與初一一樣的高人氣,許多信眾排隊等領小紅包,而蔣萬安發完後,也開始有民眾排隊等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。

▲▼蔣萬安到木柵忠順廟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針對在關渡宮與柯文哲前後到場的人氣?蔣萬安23日中午在忠順廟受訪時表示,他們都是分享祝福給市民,等等還要去許多宮廟參拜,同時祈求民眾安居樂業、風調雨順,關渡宮是在地信仰中心,香火鼎盛,民眾絡繹不絕,民眾新年期間也會到各宮廟走春參拜。

被問到「三寶」即將出生,由於大兒子叫蔣得立、二兒子蔣得宇,「三寶」名字是不是也同樣為「蔣得X」?蔣萬安回應,還沒有想好名字,但前幾天跟大兒子聊天時,詢問對方想要弟弟叫什麼名字,蔣得立稱弟弟可以叫「蔣得正」,這樣一個「立」一個「正」,叫「立正」兩人就會立正站好。

另外,關於今日初二原本要回娘家,但因蔣萬安市政繁忙,無法按照習俗過節,有沒有想對石舫亘說什麼?蔣萬安說,謝謝太太體諒、付出,現在她非常辛苦,馬上就要生第3個寶寶,「未來一定會好好彌補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