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陸遊客炫耀泰警接機 花7千泰銖「警車開道、幫提行李」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 

春節期間,不少大陸民眾選擇出國度假,一名女遊客拍影片炫耀,自己在泰國預訂「警車接機」,不排隊不堵車,加錢就能預定到警察和警車開道服務,網路價大約是7000泰銖,換算大約是1452人民幣。影片上網後引起外界關注,泰國警方立刻徹查,證實確實有警察兼差接機服務。

 該名女遊客19日拍影片炫耀事發經過,影片開頭直呼,「泰國真的太離譜!」在網路上訂車,對方竟然問需不需要警車接送服務,當時她半信半疑好奇下訂,落地泰國機場後,出現警察接機提行李、開綠色通道,大陸旅客入境簽證5分鐘搞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拾荒的村姑微博)

▲陸女遊客炫耀體驗泰國警察接機服務 。(圖/翻攝 拾荒的村姑微博)

該名女遊客拍攝影片清楚顯示,走出機場後看見一台警車和警用摩托車,兩名身穿泰國警服的警察在外等候,其中一人正臉清楚可見,之後才戴上頭套幫忙拿行李,示意可以坐警車離開,原本三小時路程縮點到一小時,最後還拍照合影,行為十分大膽。

超級離譜過程PO上網後,引起廣大網友關注,甚至泰國網友也無法置信,真的太離譜,有損警方形象。泰國旅遊警察局發言人阿皮查表示,局長下令立即展開調查,初步得知,影片中的警察真有其人,隸屬旅遊警察1處副督察3分隊(負責素萬那普機場)的Sompol警上尉。

根據陸媒《觀察者》報導指出,泰國旅遊警察局局長已下令進行嚴肅調查,並且感謝所有媒體和公眾對警察不當行為的調查和報導,將對有此類行為的警察進行調查和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