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咖啡廳偷女學生皮夾 拿她提款卡繳電話費再血拚

▲▼新莊分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莊分局循線逮捕林姓竊嫌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咖啡廳見一名女學生離開座位,發現她的背包沒有帶走,直接伸手偷走包內的名牌皮夾後離開,女學生回來發現皮夾被偷,趕緊報警。男子除了將現金2000元佔為己有外,還持提款卡繳交電話費,到商店買東西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依竊盜罪移送。

據了解,27歲林姓男子日前在新莊區一家路易莎咖啡消費,突然看到隔壁林姓女學生暫離座位,背包沒有帶走,竟直接伸手進包內,偷走她的皮夾,得手現金2000元、郵局VISA提款卡、學生證、身分證及悠遊卡等,隨即離開,女學生返回座位看到背包被動過,裡面皮夾不翼而飛,立即報警。

林男除了將現金佔為己有外,還到電信公司用女學生的VISA提款卡,用感應方式繳交3116元電話費,再到板橋車站買東西,共消費4292元;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,循線將他逮捕,他坦承不諱,警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