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見男友爸媽糗爆!她「大便堵住馬桶」 想幫修又摔碎水箱蓋

▲▼她去男友家大便「堵住馬桶」 下秒又摔碎水箱蓋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坎妮迪第一次見男友爸媽就大便堵住馬桶又摔碎水箱蓋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第一次到交往對象家裡作客,一定都希望能留下好印象,不過加拿大有一名女生,第一次見男友父母時,卻讓對方留下超深刻印象,因為她不僅在「解放」時,讓排泄物塞住馬桶,還在試圖自己修理沖水閥時,直接把馬桶水箱的磁磚蓋給摔碎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坎妮迪(Kennedy Calwell)在TikTok上分享了這段令人感到尷尬又爆笑的經歷,結果吸引超過300萬次觀看。當時她和男友的家人一起到多倫多度假,這也是她第一次見到對方的家人。

@kennedyallegedly But seriously what do I do #embarrassing #plumber #awkward #helpme ♬ Monsters, Inc - Gustav Lundgren & Unit

坎妮迪說,當時她一起床就跑去廁所上大號,結果馬桶居然直接堵住沖不掉,「到這裡就已經是場噩夢了,但我不想告訴任何人,想要自己解決這個問題,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,只要打開馬桶水箱,拉一下沖水把手,應該很容易就能修好了。」

沒想到,馬桶修不好就算了,當她想將沉重的瓷磚水鄉蓋放回去時,居然手一滑,直接讓蓋子掉到地上整個摔破,碎片還四散在廁所的地板上,「我只是站在那裡,傻眼地看著自己把這裡弄得一團糟,愣了幾分鐘才意識到自己處在一個多尷尬又可笑的境地。」

後來男友聽到聲音後跑來幫忙,所幸當時男友的爸媽不在家,他們先解決馬桶堵住的問題後,還是如實告知父母水桶蓋被摔碎了。而男友父母則笑著說不必在意,因為家裡有四個男孩,他們已經完全習慣家裡老是有東西壞掉了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