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男開車「撞16機車3轎車」 公益路車海交疊慘況曝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今(22)日16時驚傳一名66歲林男駕駛轎車行經公益路時,突然因為身體不適、頭昏暈眩造成車輛失控,先是撞上路邊3台轎車後,再撞上在待轉格等候的43歲傅姓男騎士與停放在路邊總計16台機車,導致傅男受傷送醫。警方初步調查,林男自述身體不適,經酒測檢驗並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責待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市今日下午傳出一名男子開車身體不適,衝撞19輛汽機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第四分局警方初步調查,林男沿公益路往河南路方向前進,突然感覺頭部暈眩,向警方自述失去意識,大力撞擊後才恢復意識,警方到場後林男意識清楚,並未送醫,經檢驗並無酒駕,是否有痼疾造成不適或其他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撞擊地點位在熱鬧的公益路上,許多民眾停放在路邊的機車遭到波及,還有車輛「交疊」在一塊,現場零件四散,地面留下大量刮痕,相當嚴重。至於林男所駕駛的車輛引擎蓋掀起,右前車頭受損嚴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