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者眾多!蔣萬安初一走訪台北各宮廟 曝內心「最大心願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今日為大年初一,台北市長蔣萬安春節拜廟行程滿檔,早上8時就先走訪文昌宮、廣照宮等地方,中午再到台灣省城隍廟。被問到昨(21)日除夕夜與家人如何度過?蔣萬安表示,今年全家團圓吃年夜飯,且是「二寶」蔣得宇首度與爺爺奶奶拜年,由於滿一歲半會走路、拱手拜拜,相當可愛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走訪台灣省城隍廟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走訪台灣省城隍廟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蔣萬安22日中午走訪台灣省城隍廟,只見現場信眾眾多,紛紛停留下來等待蔣萬安到場;而蔣萬安約於11時左右抵達,一旁早已站滿支持者,外頭也排滿信眾等待蔣萬安發小紅包。

被問到昨日除夕夜與家人如何度過?有沒有吃到年夜飯?蔣萬安表示,昨天晚上全家團聚,與爸爸、媽媽、姊姊和孩子們一同團聚吃年夜飯,非常溫馨,也準備了豐盛晚餐一同團圓,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;且今年是「二寶」蔣得宇首度與爺爺奶奶拜年,一歲半會走路、拱手拜拜,非常可愛,所以全家在一起很開心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走訪台灣省城隍廟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而今天為當選市長後首度拜廟,被問及最大心願為何?蔣萬安說,今天開春第一天就走訪台北市各個宮廟,從一早的文昌宮、廣照宮、龍山寺、青山宮、天后宮到台灣省城隍廟,接下來還有許多的宮廟走訪,就是跟市民朋友拜年恭喜,也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、四時無災,民眾安居樂業,同時也感受到民眾滿滿的熱情,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鴻圖大展、平安健康。

媒體追問,稍後要到霞海城隍廟、慈祐宮,由於妻子石舫亘預產期快到,會不會幫老婆拜個註生娘娘?蔣萬安直言,「當然會阿!」到每個宮廟都希望家人平安健康,也祝福所有的市民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

另外,關於稍早在龍山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合體時,只見蔣萬安人氣比較高,會不會由他來帶動2024總統大選人氣?蔣萬安回應,今天走訪宮廟就是希望祝福大家,祈求新的一年可以四時無災、大家平平安安,順利度個好年,也感受到民眾滿滿的熱情,祝福家人平安健康,這個是最重要也最有意義的事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走訪台灣省城隍廟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