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人排隊領提燈!阿婆1句「抱歉」秒插入 她爆氣:新春第一把火

原PO領兔年提燈時,遭到阿婆說了句「抱歉」後秒插隊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領兔年提燈時,遭到阿婆直接插隊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圖文/CTWANT

農曆春節期間,不少地區會提供民眾領取應景的小提燈,而今年適逢「兔年」,可愛的造型燈籠更是受到大小朋友喜愛,但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一大早在排隊領提燈時,竟遭到阿婆「方便一下」,讓她爆氣直呼「新春第一把火燃燒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為了孩子想要的提燈,她一大早便前往火車站領取,現場大約有百人排成長龍等待,這時有位阿婆突然說了句「抱歉讓我方便一下」,下秒竟直接插進後方的隊伍中,「想說妳要走過去結果她的方便是要插隊!後面阿桑跟朋友們不敢說話,我新春第一把火就燃燒起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立刻向對方反映,「阿婆妳這樣是插隊,去後面排隊!」聲音大到引來其他民眾側目,就連站務人員也聞聲前來協助處理,「排我後面無辜的阿桑請她去後面排隊,她還說不要動我讓我排,還好我們的聲音站務人員有聽到,來點人數就叫她去後面排隊了!」

原PO憤慨指出,有插隊惡習的人絕對不會只犯一次,希望大家不要心軟助長歪風,「一大早遇到這種倒胃口的,對這種人就是不要縱容她,因為他們臉皮厚食髓知味,不會只試這一次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留言熱議,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現在很多人都是椅老賣老,心態很糟糕」、「遇到這種人就一定要大聲說出來,不管幾歲都不行」、「不要姑息做的好,壞習慣是寵出來的,是放任出來的」,也有不少人表示,曾遇過類似情況,「我也遇過借過變插隊的...」、「有一次買自助餐,一名國中弟弟,跟我說借過,以為他要夾菜,結果他一路跟前面的人借過到結帳區結帳。」

延伸閱讀
重傷害年菜1/乍看養生「禍害卻深藏不露」 三高族最危險!一口接一口超母湯
盤點/生4胎沒名分卻賺進逾2百億 吳佩慈「比張忠謀還有錢」慶生蛋糕比人高
英國最醜狗狗票選 牠醜到評審眼睛都痛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