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即巔峰!3位好萊塢最強星二代 9歲登Vogue封面、15歲接香奈兒代言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在華人世界中,「靠爸、靠媽」成為許多星二代不斷追求撕掉的父母標籤。但在好萊塢,有個大明星爸媽象徵的是家學淵源,非但不會刻意避諱,有時還會為這些年輕人提早打開康莊大道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盤點3位「出生即巔峰」的歐美星二代們!

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(圖/CHANEL提供)

▲莉莉蘿絲戴普15歲就成為香奈兒代言人。(圖/CHANEL提供)

莉莉蘿絲戴普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姓氏就知道這女孩不一般!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是「強哥」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和法國歌手凡妮莎帕拉迪絲(Vanessa Paradis)的女兒。她完美承襲與融合了父母的高顏值,15歲初次亮相時,就已經是香奈兒代言人。

▲▼莉莉蘿絲戴普,威尼斯影展。(圖/路透)

▲「強哥女兒」莉莉蘿絲戴普繼承衣缽,圖為她現身威尼斯影展。(圖/路透)

由於媽媽是法國人,莉莉蘿絲戴普每年都有段時間定居在巴黎,也說得一口流利法語,讓她比起一般的「洛杉磯女孩」更帶有歐陸的高雅氣質,因此深受高端精品愛戴。除了活躍於時尚圈外,莉莉蘿絲戴普同時也是名演員,更因為合作電影《國王》,與合作的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交往兩年,是當時公認的高顏值情侶。

▲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(Lily Rose Depp)走坎城開幕紅毯。(圖/CFP)

▲莉莉蘿絲戴普出席坎城影展,走紅毯時相當有氣勢。(圖/CFP)

「小黑寡婦」艾薇安德森

電影《黑寡婦》回到了女主角娜塔莎的過去,其中一頭綠髮的「童年娜塔莎」其實大有來頭。該角色由童星艾薇安德森(Ever Anderson)飾演,她詮釋出的複雜心境、武打劇情甚至是一見難忘的高顏值,都讓人相當印象深刻。不過她其實是家學淵源,因為艾薇安德森的媽媽,就是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喬娃維琪(Milla Jovovich)。

▲▼《黑寡婦》童年娜塔莎由童星艾薇安德森(Ever Anderson)飾演,她的母親就是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喬娃維琪(Milla Jovovich)。(圖/翻攝自IG/everanderson)

▲《黑寡婦》童年娜塔莎由童星艾薇安德森飾演。(圖/翻攝自IG/everanderson)

艾薇安德森是蜜拉喬娃維琪和英藉導演保羅安德森(Paul Anderson)的女兒。她從9歲時就為兒童版《Vogue》擔任封面模特兒,初登銀幕是2016年,在其父親執導電影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中飾演兒時的艾莉絲馬庫斯,也就是由蜜拉喬娃維琪演出的角色。

▲▼《黑寡婦》童年娜塔莎由童星艾薇安德森(Ever Anderson)飾演,她的母親就是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喬娃維琪(Milla Jovovich)。(圖/翻攝自IG/everanderson)

▲艾薇安德森飾演9歲時就為兒童版《Vogue》擔任封面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IG/everanderson)

她獨特的氣質也深受時尚界喜愛,小小年紀就已經是兒童界的名模。《黑寡婦》導演凱特蕭蘭(Cate Shortland)也大讚艾薇安德森:「她真的太棒了!非常有天份,她的眼神和其他孩子不一樣。」艾薇安德森主演的《小飛俠與溫蒂》也即將在2023年上映,到時可能也將掀起另一股風潮。

▲蜜拉喬娃維琪與女兒艾薇安德森 。(圖/達至影像)

▲艾薇安德森(右)是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喬娃維琪(左)的女兒。(圖/達志影像)

凱亞葛柏

21歲的新生代超模凱亞葛柏(Kaia Gerber)是「傳奇超模」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和億萬富豪蘭德葛柏(Rande Gerber)的掌上明珠,遺傳媽媽優良基因,年紀輕輕就擁有好身材和一雙逆天長腿,16歲就繼承媽媽衣缽,開始模特兒事業。

▲▼凱亞葛柏(Kaia Gerber)愛相隨男友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到坎城影展。(圖/路透)

▲「新生代超模」凱亞葛柏。(圖/路透)

她不僅有和媽媽相似的長相,在時尚圈的影響力也頗有乃母之風。不僅被各大品牌爭相邀請走秀,精品名牌Saint Lauren更以她為繆思,在2020年推出KAIA包,至今仍是時尚圈爆款。

▲凱亞葛柏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凱亞葛柏的媽媽,就是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。(圖/路透)

當然,美麗的凱亞葛柏也不乏追求者,她曾與諧星彼得戴維森、天菜男星雅各艾洛迪(Jacob Elordi)約會,目前則與主演《貓王》收到肯定的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穩定交往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